呂秋遠:勝文 要不要請我來當你的顧問?

 

「地瓜」事件,藍營在報紙刊登的廣告。

2014年10月21日14:29 蘋果日報

關於勝文到底有沒有吃地瓜,這件事情實在很無趣。但是既然勝文都刊登廣告批評柯P抹黑了,身為長期關心勝文的我,當然要來談談這件事。
 
首先還是免不了要碎念勝文一番,你的手下淑蕾與正元,都用一個聽起來像步槍名稱的帳號,抹黑柯P這麼久,借人家講一下是怎樣?這個帳號還已經通過審計部認證,查無違法,這麼大的抹黑,柯P是沒錢買廣告回應而已,勝文要不要也行行好,彰顯一下滅失已久的人格,先刊登廣告道歉一下?
 
當然,勝文本來就不應該跟柯P比較,畢竟拿地瓜與步槍比較,是不道德的。況且,這場選戰的基調應該就是只許勝文放火,不許柯P點燈,這就是基本盤。勝文就像是少棒比賽裡的美東隊,而且是在勝部,柯P就像是已經落在敗部的台灣隊。球證、旁證、主辦、協辦都是別人的,只要輸一場,立刻就打包回家。關於抹黑這件事情,許多人是有雙重標準的,勝文可以做,因為習慣了,不代表柯P可以做,你怎麼可以期待大傻賭博不作弊?
 
所以,到底地瓜事件是怎麼回事?簡單來說,就是勝文在攤販的拜託下,買了地瓜,但是「據掛名柯P公民顧問團的黃怡華指稱,勝文轉身就把地瓜丟掉」,因此勝文很憤怒的花了一百五十萬元買廣告,痛斥柯P陣營抹黑。
 
勝文啊!不是我要說你,掛名公民顧問團,沒什麼了不起的,不然南僑化工的陳飛鵬也掛名你的市政顧問團,你豈不是要土下座?任何一個公民顧問團的成員發表意見,說真的,柯P沒辦法說些什麼。公民顧問團,大概就是提供意見給柯P做參考,但是對於地瓜到底有沒有在哭泣,要柯P來負責,這也未免太小題大作。

重點是,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好爛啊!你想學?我教你啊!關於這次的地瓜事件,如果你夠聰明,應該是把廣告費拿去買地瓜,發給所有競選總部的人吃。地瓜是好食物,雖然權貴不愛吃,但是營養成分很高。如果可以把一百五十萬元的廣告費,買三千個地瓜,這樣不是同時幫助弱勢,還可以指瓜為花,讓地瓜變成燦爛的選舉花絮?幹嘛為了一顆地瓜,而且不是柯P說你丟的,卻要花大錢抹黑他?這就好像是我買廣告指責金城武比我帥一樣,這種廣告是會有效膩?
 
高雄氣爆捐款這麼小氣,買廣告這麼大方,這麼小的事情,就是要弄得這麼大、這麼醜陋,你的能力,是不是要大大檢討一下?(摘自呂秋遠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ogan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